田徑》港都盃國際田徑錦標賽今完美落幕 史上最多人數參賽

高男鉛球選手陽伯恩。圖/主辦單位提供2018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經過一連四天激烈競賽,今(11日)天下午4時在世運主場館圓滿落幕。4天來計有14項25人次改寫大會紀錄,1項1人平大會。高雄市體育會田徑委員會總幹事沈煥瑤表示,感謝老天爺幫忙,比賽期間天氣都非常不錯,各組選手也頻破大會紀錄,相信42126日在臺中市舉辦的全中運將會有更佳成績表現。

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舉辦迄今已邁入第45年,此次參賽人數也締造該比賽史上最高紀錄,共吸引超過4千名好手參賽,不僅是國內新年度賽季首場的全國性田徑大賽,也被視為選手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全國大專運動會開賽前,最重要的「前哨戰」,近年來主辦單位不僅開放「公開組」,吸引大專校院以上的優秀選手參賽,今年賽事更首度創設「國小組」,提供國小田徑選手一個展現自我的競技舞台,強化「基層運動紮根」的培訓精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國男400公尺跨欄選手黃品捷。圖/主辦單位提供改寫大會紀錄者分別如下;高女跳高:蔡瀞瑢(斗南高中)、高女標槍:楊雁甯(苑裡高中)、公開男跳遠:下野伸一郎(日本福岡大學)、國男鉛球:廖杰陞(中市后綜)、國女鐵餅:許芷藏(中市清水)、高女100公尺跨欄:林曉慧(長億高中)、公開男1500公尺:邱韋翔(屏東大學)、廖宜豪(台灣體大)、蔡政軒(台灣體大)。國女5000公尺競走:黃芷誼(竹市光華)、歐陽星宇(竹縣湖口高中)、蘇珮綺(桃子腳國中小)。國女400公尺接力:王怡婷、張秝羚、張秝榕、廖羿蕙(東南國中)。

高女100公尺跨欄:林曉慧(中市長億高中)、國女標槍:許芳綾(桃市瑞原)、高男跳遠:文華佑(惠文高中)、林昱堂(岡山高中)。高男鉛球:陽伯恩(臺東高中)、國男400公尺跨欄:黃品捷(南市金城)、郭育杉(后綜高中)、蕭聖芫(桃市大溪)。國男5000公尺競走:黃柏碩(北市明湖)。高女100公尺跨欄:林庭瑋(北市大同高中)平大會紀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