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瞄準2020東京奧運 射箭協會與日本掛川市簽約合作

備戰2020東京奧運,為了讓選手擁有最好的賽前集訓環境,中華民國射箭協會22日與日本靜岡縣掛川市簽訂合作意向書,共同為2年後即將到來的奧運努力。

射箭協會今天和日本掛川市簽約合作意向書。圖/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掛川市的妻戀渡假村是日本奧會指定的射箭項目訓練基地,環境優美,並有各式運動設施可進行多樣化訓練。日本射箭國家隊每年定期在此集訓,2015-16年射箭協會亦派遣優秀潛力選手前往移訓、與日本國家隊交流,獲得優異成效。

射箭協會今天與日本掛川市簽約合作,掛川市由松井三郎市長、射箭協會由邱炳坤副理事長代表簽約。圖/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22日的簽署儀式在掛川市役所(市政府)舉行,掛川市由松井三郎市長、射箭協會由邱炳坤副理事長代表簽約,我國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教育部林世英部長、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處橫濱分處林信宏一等秘書、靜岡縣文化觀光部運動局加藤博昭參事等嘉賓也特地前來參與,眾議院宮澤博行議員亦委託秘書前來致賀。

未來雙方將根據意向書持續進行2020奧運事前集訓方面的合作,也將共同促進兩方在文化、經濟方面的多元交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