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例行賽發球得分破190 台電江天祐企排第一人

台電江天祐是企排史上第一位在例行賽發球得分破190分的球員。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彰化報導】

身為企業排球聯賽史上首位例行賽發球得分破190大關球員,台電「美女」江天祐謙虛地說:「是因為我打得比較久啦!」雖然上半季因手指骨折上場次數很少,但江天祐淡然處之。「很開心看到學弟們的成長。」他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電江天祐例行賽總得分目前也排前三。林嘉欣/攝影。身高196公分,體重98公斤的台電男排隊江天祐從企排二年打起,除企排12年之外,他每一年例行賽發球得分都超過10分,其中有四年發球得分破20分,尤以企排八年發球得27分寫下個人最佳,例行賽總得分破2650分也排名前三。

台電江天祐。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上半季第三個禮拜起,江天祐上場次數變得非常少,很多V粉一直在問:「江天祐怎麼了?怎麼都沒上場?」

原來他在第三週賽前練球時,手指被從地上回彈的球打到,造成左手中指封閉性骨折,因此高掛免戰牌。

台電江天祐。林嘉欣/攝影。江天祐說,醫生說可以開刀也可以不開。「我選擇不開,自然好就好,其實就固定而已,好得差不多了,但還在復健中,後遺症應該是還好啦!」

台電江天祐。林嘉欣/攝影。對於上半季很少上場,V粉很心急,江天祐自己倒很淡定。「其實打了這麼多年球了,看到學弟慢慢成長起來,覺得很開心,世代交替是必然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