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直落三勝匯竑 連勝模式再度啟動

台電李淯攻擊破壞力十足。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彰化報導】

上半季連勝數字在「八」止步的台電女排隊,今天再以3:0(25:13、25:21、25:13)氣走匯竑國際,五連勝輕鬆寫意到手,也宣示連勝模式再度啟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電張秝芸邊陲扣殺。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列車本周首度開抵彰化,27、28兩日下午三時起,在彰化師大體育館續將進行三場賽事,例行賽不收門票,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戰。

匯竑陳昱潔攻擊,被台電李淯和曾琬羚逮個正著。林嘉欣/攝影。目前女子組台電13勝1負排名第一,中國人纖9勝3負,ATTACKLINE隊4勝8負,匯竑國際14負。

台電張秝芸。林嘉欣/攝影。台電對匯竑女排二連戰,匯竑首局失誤連連,第二局雖打出5:1好波,但台電暫停後回敬一波7:0的攻勢,反以8:5後來居上,隨後雙方一度陷入膠著,關鍵時刻匯竑自亂陣腳,終場讓台電再度以直落三大勝而返。

台電張秝芸攻下15分。林嘉欣/攝影。此役台電以「小毛」張秝芸得15分最佳,「皮皮」曾琬羚10分,匯竑打線再度熄火,匯竑以童琦芳拿7分最高,童琦芳說:「今天對自己的表現還滿滿意的,過去可能會想著把球打進場內就好,今天有嘗試去打技術較高的動作。」

台電曾琬羚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匯竑教練康金塗表示,匯竑在關鍵時刻處理球的經驗和台電相差甚遠,另針對高手接發球不佳部分,去年暑假曾做特訓,但開學後各自回到母隊練習,因此在技術上有所生疏。

台電溫憶慈攻擊。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