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福興排球隊揪團看球 乙組球員也有企排夢

福興國中排球隊揪團看企排。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彰化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首度移師彰化,揪團看企排的彰化福興國中男、女排球隊成員,看著偶像球星在場上帥氣的模樣,心中也燃起企排夢。事實上,國中時打乙級球隊的企排球星不少,所以只要肯努力,他們的未來未必是夢!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企業排球聯賽從2004年創辦以來,雖然比賽地點遍及全國各地,但受限於場館問題,今年是第一次將企排列車開到彰化師大體育館,服務彰化和中部的V粉。

彰化站兩天比賽都吸引爆滿球迷,其中莊珮柔、陳宜葶、施佳瑛、陳暐婷、李姵穎、王儷靜和林義祥是福興國中同學,除陳宜葶是田徑選手專長標槍,看過台中開幕戰賽事外,其他六位都是第一次看企排現場的福興國中排球校隊。

談到最喜歡的企排球星,舉球員莊珮柔、副攻手施佳瑛、快攻手陳暐婷和大砲手王儷靜都是匯竑陳昱潔的「鐵粉」,福興男排舉球員林義祥最愛美津濃「阿良」林國鈞,大砲手李姵穎最愛羅儀璟,陳宜葶則是曾琬羚、楊孟樺和張秝芸的粉絲。

莊珮柔和同學特製「 福興排球為您加油」海報,為企排球星加油!林嘉欣/攝影。雖然之前沒機會看企排和世大運現場比賽,但莊珮柔說:「看中華男女排隊的世大運轉播,都緊張到尖叫。」問他們是否以後也想打企排,大夥個個點頭如搗蒜說:「當然想!超帥的!」

莊珮柔透露,昨天帶家人一起來看球的執行教練許吉田,很幸運地接到「電眼雙帥」拋到觀席的企排紀念小球,還有和球星的合照。「教練PO網分享給我們看,超羡慕的,希望今天我們也有好運,我們另一位教練張肈倫是企排裁判喔。」

彰化V粉超捧場,排隊排好長。林嘉欣/攝影。至於打排球的樂趣,莊珮柔說:「全隊同心協力贏球的成就感啊!」林義祥則對去年12月媽祖杯對白河國中之戰印象最深刻。「第一局我們再一球就輸,結果硬是逆轉勝,大家嗨翻了。」

球迷自製海報到場加油。林嘉欣/攝影。企業排球聯賽是國內排球最高殿堂,但其實其中有不少球員國中時打的是乙級球隊,台電林宜暉就是其中之一,證明只要夠努力,每個人都有勇敢做夢的權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