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老將展現價值新秀給力 石易下半季打出新氣象

桃園石易男排隊下半季打出新氣象。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彰化報導】

陳哲明、黃建銘和黃鈞璟展現老將價值,新秀洪熙鈞、陳政錡給力,企業13年排球聯賽上半季只拿下一勝的桃園石易男排隊,下半季拿接連拿MIZUNO、長力開刀,執行教練除克舟說:「接發球趨穩是關鍵。」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石易隊長黃建銘展現老將價傎。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22日下午3時起將續在彰化師大體育館較勁,賽前一小時開放入場,前一百名入場者排協有好禮相送,中場有九宫格挑戰遊戲,前兩場比賽結束後有簽名會,例行賽不收門票,歡迎大家一起來瘋排球。

洪熙鈞拼命將球救回。林嘉欣/攝影。目前男子組戰績,台電公司銳不可擋拿下16勝,美津濃9勝8負,國訓中心8勝9負,長力男排6勝11負,桃園石易3勝14負。

桃園石易陳哲明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桃園石易去年11月11日於屏東站,以3:1打敗國訓中心開胡後,便一勝難求,但下半季氣勢迥然不同,今年1月13日在屏東站以直落三首度打敗MIZUNO,21日彰化站再以3:0拿下對長力男排首勝,兩場都是直落三,讓大家眼睛一亮。

桃園石易黃鈞璟攻擊。林嘉欣/攝影。此役石易以黃鈞璟得13分最佳,黃建銘12分次之,陳政錡和「帥哥」洪熙鈞各得7分。長力男排「小鋼砲」黃世豪雖狂砍24分,惜獨木難支大局。

石易隊長黃建銘。林嘉欣/攝影。石易教練陳克舟說:「接發球是關鍵,上半季我隊接發球常遇亂流,下半季我把陳哲明調上來,他個子雖不高,但穩定性好,成功降低接發球失誤,有利球隊成功組織第一波攻擊。」

美津濃吳宗軒攻下18分。林嘉欣/攝影。攻擊部分,陳克舟偶爾會讓黃鈞璟打副攻,「其實黃鈞璟在中華隊就是打副攻,他也一直處理得很好,是因為球隊調度問題,才讓他主打攔中。」

美津濃隊黃祥源攻擊威猛。林嘉欣/攝影。對於隊長黃建銘、陳哲明和黃鈞璟的表現,陳克舟給予「展現老將價值」的高度肯定。對新秀洪熙鈞和陳政錡也讚譽有加,「洪熙鈞爆發力強、出手快,陳政錡球點高,是進步最多的球員。」

美津濃隊。林嘉欣/攝影。聽筆者說洪熙鈞的綽號叫「帥哥」,陳克舟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真的假的?有帥到這個程度?哈!」

林嘉欣/攝影。另役美津濃以3:0(25:22、26:24、25:23)險勝國訓,吳宗軒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黃祥源13分,陳昱翰11分;國訓劉鴻敏14分,劉鴻杰和許紋誠各10分。

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