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綜合格鬥冠軍賽2月3日小巨蛋登場 台灣選手加緊備戰

輕重量級綜合格鬥選手余至誠(右)向職業好手吳至展(左)討教,誓言2月3日在小巨蛋擂台奪下冠軍。 (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距離台灣首屆最大規模的綜合格鬥爭霸賽僅剩不到半個月,面對來勢洶洶的國際好手的挑戰,台灣選手也已進入最後備戰狀態,並且希望以KO對手來回饋粉絲的熱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職業好手王怡天特別指導業餘選手,希望在2月3日小巨蛋業餘冠軍賽中奪得佳績。 (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業餘好手吳巧貞、張慶、余至誠今日下午特別與職業好手王怡天、仁飄零、吳至展等人進行交流切磋。曾是棒球運動員的張慶,憑著過去建立的體能基礎與強悍鬥志,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但最重要的對戰經驗仍有所不足,因此他對於能與職業選手交流感到十分興奮;踏入綜合格鬥領域數年的吳巧貞,在台灣許多技擊賽事都拿下冠軍,她表示,台灣雖有不少女生練格鬥,但能比賽的卻不多。此次難得有機會站上小巨蛋與選手對戰,她希望能好好表現,讓自己沒有遺憾。

距離2月3日台灣首屆綜合格鬥賽不到半個月,台灣選手已進入最後備戰。(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致力推動台北成為運動城市的柯市長,雖然出國行程無緣親自到場為選手打氣,但他先前已在記者會上對這場賽事給予鼓勵與肯定,並且表達支持。柯市長說,世大運也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後不僅民眾捧場支持,票房也幾乎滿堂彩,台北要成為國際城市,必然要與世界接軌。協會特別呼籲民眾以實際行動購票入場,為選手加油,一起支持綜合格鬥在台灣的發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