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體總》第八屆會長就職典禮暨106年歲末年終感恩餐會熱鬧登場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於去年12月16日依據新修訂國民體育法完成改選,由原會長張朝國先生在所有理事一致支持下,繼續連任第8屆會長一職;張朝國表示,感謝大家願意再給他四年服務體育界的機會,他將秉持過去不畏艱難的積極、主動態度為體育界喉舌與服務,並將扮演會員與政府之間的溝通橋樑角色。

體育署長林德福(左)把當選證書交給中華體總會長張朝國/李天助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張朝國感激的說:「感謝過去四年之中包括教育部體育署、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暨各會員等給予本會大力支持,同時也要向過去四年來支持與贊助總會的所有廠商至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以及感謝各級學校協助推展會務,期盼在未來四年之中繼續給予總會指教與支持。」

體總會長張朝國(左2)與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許淑凈、陳葦綾(由左至右)合影/李天助攝中華體總16日晚在凱達大飯店舉辦「第八屆會長就職典禮暨106年歲末年終感恩餐會」,會中冠蓋雲集,包括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體育署長林德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出席盛會。就職典禮中頒發第8屆會長,副會長理監事當選證書外,還表揚我國歴屆在奧運得牌的好手,包括2004雅典奧運朱木炎、2008北京奧運陳葦綾,以及2012倫敦、2016里約兩屆奧運許淑淨等選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