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從熱心的家長到全心投入 屏縣主委楊同意企排全勤

企業排球聯賽從元年到13年,由主委楊同意(前排左三)領軍的屏東縣排球委員會始終大力相挺。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屏東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全家人都不打排球的楊同意,會和排球結緣純屬意外。從熱心家長變成屏東縣排球委員會主委,從企業排球聯賽元年到現在保持全勤,年年都參與企業排球聯賽,這樣意外的人生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企業排球聯賽從元年到13年,屏東縣立體育館每年都是大會比賽場地之一,除了因為屏東縣排球風氣興盛,被譽為排球重鎮和國手搖籃外,場館設施和屏東縣排球委員會的熱心和情義相挺,也是重要因素。

接任屏東縣排球委員會主委約十年的楊同意,從企排元年便開始參與企業排球聯賽籌備工作,但其實他和家人都不打排球。

屏東縣排球委員會主委楊同意(右)在企業排球聯賽也保持全勤。林嘉欣/攝影。

原來他大兒子和台電男排隊張善源是屏東縣烏龍國小同學,兒子小學三年級那年,身為家長的楊同意因為很熱心,幫忙烏龍國小球隊募經費,因而和排球結緣,而後一路從屏東縣排委會幹事部人員做到主委,也是排協常務理事和審判委員。

這些年來,楊同意和副主委黃枝男、林常榮為推展屏東縣排球運動不遺餘力。有一年企排,楊同意還在唸高中的二女兒也到場看企排,結果沒人相信他竟有如此標緻的女兒,楊同意自嘲:「歹竹嘛吔出好筍!你們沒聽過嗎?」

從企排元年到13年,楊同意說,一路看著球員球技和觀眾人數成長,就是最大的成就感,也希望有更多人支持企業排球運動,讓排球有更美好的明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