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擔綱屏東站場地組 屏榮男排企排夢萌芽中

負責企排屏東站場地組服務工作的屏榮高中男排隊,陣中有不少明日之星。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屏東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企排球星中系出屏東者眾,屏東縣立體育館也從企排元年起見證企業排球聯賽從無到有,迄今保持「全勤」,陣中有不少明日之星的屏榮高中男排隊,在屏東站擔綱場地組服務工作之餘 ,企排夢也悄悄在心中萌芽。

屏東是台灣排球發展重鎮,也是排球國手搖籃,很多優秀排球選手和教練都出自屏東,又以前身為屏榮商工的屏榮高中最負盛名,中國人纖隊教練張恩崇、台電男排隊李世家、桃園石易隊陳克舟等都系出屏榮,球員更是不勝枚舉。

步入第13屆的企業排球聯賽,本周將結束例行賽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的最後一周賽程,負責場地組服務工作的30位同學,就是屏榮高中男排隊球員,雖然工作多又雜且時間長,但能夠為學長姐們服務,大家都與有榮焉。

其中負責控制電子計分板的大砲手黃天賜和快攻手周谷陽,都在上周六屏東站之前,因為練球不慎受傷,但工作都已分配完成,一個蘿蔔一個坑,雖然到現在走路仍一拐一拐地,他們還是很認真的把工作作好。

剛升上屏榮高中一年級、來自蓋亞那的黑人球員李尼希米,是JHVL國中排球聯賽MVP,問他以後想不想打企排?李尼希米完全不假思索說:「當然想啊!」

身高194公分的快攻手廖哲麟,以及高一的主攻手蘇皓宇對目前在打企業排球聯的學長們如數家珍,「學長們超強的說,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有機會打企業排球聯賽,跟學長們一樣,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