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紀念小球補貨囉 屏東站限量開賣要搶要快

企排紀念小球熱騰騰補貨到!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每次只要一推出就秒殺的企業排球聯賽紀念小球終於補貨囉!13日、14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熱騰騰重新上架開賣,但數量還是很少,要搶的話,手腳要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周賽事一樣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開打,13日15時匯竑國際對中國人纖(女),17時MIZUNO對桃園石易,19時台電男排對長力育樂;14日15時中國人纖對匯竑國際,17時長力育樂對MIZUNO,19時國訓中心對台電男排。

卡哇伊的企排紀念小球超搶手!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精采的企業排球聯賽例行賽都不收門票,除每日最後一場之外,前兩場結束之後都有球星簽名會,每場開打時還有機會接到球星拋上觀眾席的小禮物喔,還不來?那你就虧大了!

沒空到場的,可鎖定FOX體育二台和體育台官網直播、FOX體育台官網影音企排專區及每晚的世界體育中心,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鎖定「麗台運動報」,讓您掌握第一手的企排球星動態。

企業排球聯賽13日繼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較勁。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精心製作的企業排球聯賽紀念小球,原本只送不賣,V粉們不斷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FB粉絲頁留言,希望開放認購,大家的心聲,排球協會聽到了,企業13年排球聯賽首度販售紀念小球。

但企排紀念小球實在太搶手了,每次一推出馬上就被搶購一空,本周好不容易補貨,但據了解,數量還是很少,手腳太慢的還是會搶不到喔。

沒買到企排紀念小球的,也不用太傷心,還有資料夾、秩序冊跟海報可以選購,但一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