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韓國最大格鬥聯盟 率隊進軍台北小巨蛋

韓國最大綜合格鬥聯盟TFC(Top Fighting Championship)創辦人Mr.Ha將親自率隊來台參加2月3日台北小巨蛋舉辦的綜合格鬥冠軍賽,其中兩名選手目前是韓國排名前三的頂尖好手,此事在韓國最大網站Naver報導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韓國最大綜合格鬥聯盟TFC創辦人Mr.Ha親自率隊來台參賽,陣容十分堅強。(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格鬥場上,Ring Girls「舉牌女郎」同樣是觀眾注目的焦點。像是日前在南韓首爾開打的「路德國際綜合格鬥大賽45期」(RFC45),選手信康昊在賽前公開向舉牌女郎李恩惠告白,成為場邊熱議的話題,可見這些女孩們的魅力十足!此次共四名TFC Ring Girls也隨隊來台,將在職業賽中出場舉牌,與台灣的RFC Ring Girls正面交鋒,勢必引起現場觀眾的熱烈注目。有興趣的民眾可購票入場,同時欣賞精彩刺激的賽事與Ring Girls的迷人風采。

本次來台的TFC Ring Girls金世羅。(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