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大師兄重回12人名單 台電男排霸氣14連勝

台電張善源攻擊破壞力十足,而且拼勁過人。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屏東縣報導】

企排唯一「全勤生」大師兄陳保宏重新歸隊!台電男排7日在主場展現霸氣,3:0(25:16、25:17、25:14)輕取MIZUNO,毫無懸念拿下14連勝,也讓下半球季有了好的開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保宏(攻擊者)重回台電12人名單。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13、14日將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下半球季第二周賽事,每日下午3時、5時和7時各一場,比賽不收門票,還有多項周邊活動和球迷互動,熱血V粉還有機會成為麗台運動報主角,歡迎大家踴躍到場觀戰

黃建逢是台電14連勝大功臣。林嘉欣/攝影。上半球季台電陳保宏不在12人名單,很多球迷以為他退役了,其實不然。台電男排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說:「上半季是因為隊上要磨練新進選手,只好忍痛將陳保宏移除於12人名單,但仍在15人名單中。」

陳保宏重回台電12人名單。林嘉欣/攝影。重回12人名單,同時在下半季台電第一場出賽就上場重新熟悉一下比賽感覺,為球隊貢獻兩分,陳保宏說:「排球是團隊作戰,本季球隊會以磨練新兵為主,但我和教練有共識,只要球隊需要我,我隨時準備好上場拼搏。」

台電林宜暉快攻。林嘉欣/攝影。7日對美津濃之戰,台電攻守俱佳,其中以「台灣洋將」黃建逢得16分最佳,拼勁十足的「閃丸」張善源和新秀詹旻翰各得11分。執行教練李世家給球員高度肯定。「大家都很棒,設定的球都有攔到位。」

台電男排一路過關斬將。林嘉欣/攝影。賽後陳保宏也配合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推出的活動,和球迷一同對唱,展現歌喉,演唱結束他笑說:「我希望隊友幫我伴舞,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出糗。」太太蔡家婷透露:「不熟的人以為他正經八百,其實是外冷內熱,還會跟兒子尬舞。」

國訓劉鴻杰攻擊。林嘉欣/攝影。台電男排14連勝過程中,「台灣洋將」黃建逢得207分,功勞薄上排首功,詹旻翰165分次之,隊長「閃丸」張善源161分第三,且拼勁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林嘉欣/攝影。另役國訓中心以直落三(25:19、25:21、25:19打敗桃石易,戰績八勝七敗暫居第二,僅次於14勝的台電,美津濃七勝七負,長力男排六勝八負,桃園石易1勝14負。

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