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艾萊莎感性告別企排 盼再相會能展現200%實力

台電女排以九勝一負在企排13年上半季封后。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新北市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ATTACKLINE菲律賓外援艾萊莎企排告別作奮力一搏,為球隊貢獻六分,惜無法助球隊贏球。企排最終戰以1:3不敵中國人纖。「這是寶貴、永生難忘的經驗,如果有機會再來台打企排,希望能展現百分之兩百的實力!」艾萊莎說。

中纖陳姿雅攻擊破壞力十足。林嘉欣/攝影。

企業13年排球聯賽31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上半季最後一周賽事,台電女排九勝一負排第一,中國人纖七勝三負第二,ATTACKLINE四勝六負第三,匯竑國際十負。

台電曾琬羚打法多變。林嘉欣/攝影。

面對接踵而至的下半球季,台電女排隊執行教練姚承杉表示,在楊孟樺傷癒歸隊並逐漸找回球感和自信後,相信球隊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台電張秝芸發球刁鑽。林嘉欣/攝影。

中國人纖隊執行教練張恩崇總結球隊上半季的表現,認為球隊的鬥志要再提升,處理球也要更謹慎,至於下半季目標,張恩崇說:「當然是奪冠!」

中國人纖隊鬥志高昂。林嘉欣/攝影。

12月31日最後兩場女子組比賽結果,台電女排3:0(25:6、25:13、25:13)勝匯竑國際,中國人纖3:1(25:15、29:27、23:25、25:18)勝ATTACKLINE。

中國人纖隊劉美菁攻擊威猛。林嘉欣/攝影。

其中ATTACKLINE菲律賓籍外援艾萊莎,受限於球員旅外三個月的限制,預計元旦返國,重新投入二月開打的菲律賓排球聯賽,企排告別戰,吸引不少在台菲律賓人到場為她加油。

艾萊莎此役結束後將返國打菲律賓聯賽。林嘉欣/攝影。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但這是我永生難忘的經驗!」離情依依,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的艾萊莎說:「在這裡一切是那麼地美好,粉絲們很熱情,雖然語言不同,但隊友、教練都很耐心跟我溝通,排球就是我們的共同語言。」

ATTACKLINE打出好球後好開心。林嘉欣/攝影。

艾萊莎說,回國後跟親朋好友講到台灣,一定會告訴他們:「台灣真的太棒了!人們如此友善,大家都愛好和平,我已經要開始想念大家了,真的很捨不得。」

中纖賴湘程奮力將球救起。林嘉欣/攝影。

後會有期嗎?艾萊莎說:「這次來台,我的表現並沒有達到教練的期待,如果可以,我當然很想要再來台灣打企排,有機會再相逢的話,我一定會拿出200%的實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