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第一階段最佳球員 中纖四小福有三人上榜

企排13年第一階段男子組最佳球員頒獎。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新北市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企業13年排球聯賽第一階段最佳球員名單出爐!男子組最佳邊線攻擊球員為國訓隊劉鴻敏和長力隊黃世豪。女子組中國人纖隊有四人得獎,「四小福」中的羅儀璟、廖苡任和賴湘程都上榜,再度證明:小不點也有出頭天!

男子組第一階段得獎球員中,以13連勝全勝之姿在上半球季封王的台電隊佔了三位,之前因傷中斷近兩年的莊邵捷,去年動手術後重新歸隊,拿下最佳中間攔網球員獎,詹旻翰為最佳舉球員對角攻擊球員,李佳軒榮膺最佳自由球員。

企排13年第一階段女子組最佳球員頒獎。林嘉欣/攝影。

最佳邊線攻擊球員得獎者為國訓中心劉鴻敏以及長力男排黃世豪,其中黃世豪11月剛和學長莊明叡和林志勇合夥,在台中大雅開了《南海茶道》大雅民生店,升格為老闆。

桃園石易隊也有兩人上榜,企排12年下半季神隱的黃鈞璟,榮膺最佳中間攔網球員,「石頭」石修智獲頒最佳舉球員。

中纖「四小福」中有三位獲頒企排13年第一階段最佳球員。林嘉欣/攝影。

女子組方面,戰績排名第二的中國人纖有四位球員得獎,「雅雅」陳姿雅和最迷你主攻手「妞妞」羅儀璟獲頒最佳邊線攻擊球員,最佳舉球員廖苡任、最佳自由球員「矮妹」賴湘程,「四小福」就佔了三位,再度證明只要夠努力,小不點也有出頭天。

「妞妞」羅儀璟人小鬥志高。林嘉欣/攝影。

已提前在上半季封后的台電隊有三人得獎,「高高」黃芯瑜和「皮皮」曾琬羚同樣獲頒最佳中間攔網球員,李淯是最佳舉球員對角攻擊球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