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 超過7國選手角逐明年一月決賽席位

2018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在2018年1月28日於台北體育館正式登場。圖/Red Bull提供

全球唯一以台灣傳統技藝扯鈴(Diabolo)為原型的賽事「2018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今年廣發戰帖,邀請全球好手競逐世界冠軍頭銜,超過七個國家的選選手錄製90秒影片展現花式扯鈴絕技,報名參加網路預選,希望獲得明年1月28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辦的決賽門票,除了展現PAO三大要素技巧之外,選手也要能吸引網友目光,獲得珍貴網友投票,鞏固決賽席位。即日起,至Red Bull PAO官網投票,誰能一拋決勝世界,至尊人選,由你決定!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Red Bull PAO 自2015年首次舉辦,不只在台灣,也同時引起歐洲扯鈴圈一陣風潮,此次賽事公告之後,便吸引多國扯鈴好手積極詢問相關事宜,此次報名的參賽者中,個個大有來頭,均是各地比賽的常勝軍,甚至有日本扯鈴全國冠軍報名參賽,所有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在大秀花式扯鈴技巧的同時,還融合了街舞元素,展現Breaking Top Rock 動作,呈現與眾不同的表演呈現方式,也有選手毫不畏懼,於影片中發表自創的獨門絕招,希望能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獲得2018年1月28日於台北體育館的決賽席位。

決賽有別於網路徵選表演形式,所有參賽者必須在擂台式圓形舞台上,與對手面對面決勝技巧一較高下,展現扯鈴技巧與現場音樂結合互動,於組合技中將POWER(力量)、ACCURACY(準確度)、ORIGINALITY(原創性) 三大要素完整呈現,唯有融合三大要素並掌握DJ即興音樂節拍,展現紮實穩健技巧與顛覆傳統的創意,才能成為 Red Bull PAO的王者。贏得世界扯鈴至尊殊榮的選手,將獲得Red Bull 知名賽事Red Bull Air Race 或Red Bull Crashed Ice 體驗之旅,感受Red Bull 賽事的感染力與挑戰極限的爆發力 。

報名影片將展開為期一週的網路票選,評審將以PAO三大要素進行評分,合併參考網路票數後,於12月25日公佈決賽入選名單,任何有心成為扯鈴至尊的好手,若錯過此次網路徵選,1月27日可利用外卡賽的最後機會,搶奪決賽和世界好手對決的難得機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詳細賽制與活動細節,可以上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的官方網站及Facebook活動頁面獲得完整資訊。

2018 Red Bull PAO 官方網站:www.redbull.com.tw/redbullpao

FB活動頁面:https://goo.gl/WuZcz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