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AMAA國際武術經典賽 民眾也能練武術

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 取自臉書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暨AMAA國際武術經典賽,將於12月8至10日在台中麗寶樂園舉行,活動全程免費入場參觀,現場有多項贈、抽獎活動,吸引民眾參與,台中市市長林佳龍期盼利用這次的武術大會,替即將到來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做暖身。

AMAA國際武術經典賽廣邀全台武術好手,在主場和中國頂尖的武術選手進行交流賽,其中包含散打, 跆拳道和武術套路等項目,此次競技也提供我國選手吸取實戰經驗的機會,也被視為台灣選手在東亞青的前哨熱身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採國際商業展覽規格,將武術運動重新包裝, 讓一般民眾也能參與,內容包括互動教學、武術、搏擊和綜合格鬥等熱門武術活動,另外,此次博覽會也邀請國際18個單位、60位教練,從國外引入最基本的訓練方式與知識。

中華武術交流協會培育武術散打選手已近20年,培育出優秀選手在全中運、全運會、世大運等賽場發光發熱,其中泰拳和散打預計將於3年內,進軍亞運項目, 協會也期盼藉由更多的交流,將武術種子向下扎根,未來台灣武術也能在國際舞嶄露頭角。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