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八角擂台上最美的風景 首屆綜合格鬥舉牌女郎徵選正式開跑

台灣首次綜合格鬥舉牌女郎徵選開跑。(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許多女孩都希望有機會在舞臺上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加入知名球團啦啦隊也成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從NBA、SBL到中華職棒,許多啦啦隊的成員在球場上賣力表演,不僅贏得眾多粉絲支持,也打開知名度,得到進入演藝圈更多元化發展的機會。

今天,有志從事舞臺表演的女孩們,又有新的機會展現自己了!台灣首次MMA綜合格鬥舉牌女郎Ring Girls徵選活動開跑,入選者將可站上小巨蛋八角鐵籠展現魅力風采,和未來在台灣舉辦的各項綜合格鬥賽事、包括即將在2019年舉辦的亞洲公開賽及世界青年盃等賽事的出場機會。

舉牌女郎(Ring Girls)是國際綜合格鬥賽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充滿陽剛味的賽場增添不少亮麗的景緻,集鎂光燈與觀眾目光於一身,甚至經常成為比賽的亮點。要成為Ring Girls可不容易,不只要求美姿美儀,入選者還需同時具備健康、活潑、外向且喜愛表演的特質,經過訓練後才能登場舉牌。由於綜合格鬥賽事有廣大的觀眾群,都使得Ring Girls在媒體與國際上擁有高知名度。

通過徵選者成為舉牌女郎將可站上擂台成為鎂光燈焦點。(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最著名的Ring Girls非Jhenny Andrade莫屬,Andrade身高雖僅有168公分,但擁有甜美笑容與運動陽光的氣息,2012年開始便入選世界十大Ring Girls,並曾兩度獲得UFC最佳Ring Girls的殊榮;而另一位Arianny Celeste則是發展最成功、最多元化的Ring Girls之一,她在2008年自UFC Ring Girls起家後,不但成為許多運動品牌的代言人,更跨界主持《舊車改造突擊隊》節目,個人IG擁有超過300萬的追隨者,也為自己創造豐厚的收入。

RFC Ring Girls徵選活動由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主辦,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2月18日止,預計於12月20日進行個人面試,通過面試者將於12月24日第二分站賽中亮相舉牌,由專業評審評分,現場觀眾也可掃描QR Code進行人氣投票。最終將選出六位RFC Ring Girls,除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外,也將成為未來台灣各大綜合格鬥賽事擂台上最美麗的焦點,在明(2018)年2月3日台灣首屆IMMAF RFC-WOTD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暨RFC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以及未來協會舉辦的系列賽事,包括2019的世界青年盃及亞洲公開賽中出場舉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報名網址:https://goo.gl/ey6E7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