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擊》全國散打搏擊賽開戰 森巴舞者黃嵩森克服挑戰晉級

黃嵩森(右紅衣)拳腿齊施讓吳宇揚彎下了腰。.智林體育台以網路轉播協助散打搏擊運動。

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25日在台北市百齡高中活動中心進行51場預、複賽,全國各地好手鬥志旺盛是最大亮點,像社男56公斤級預賽協和拳館鄭鎮豪和永平工商B楊智崴之役,鄭鎮豪經驗和體型都占上風,但楊智崴就是不服輸,雖然幾度挨了重擊,可是下一刻就馬上反擊,不放棄的精神引起全場掌聲,即使鄭鎮豪贏得比賽,楊智崴仍舊贏得尊敬。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理事長吳繼祥歡迎大家到現場觀賞,並感謝智林體育台無償以網路轉播協助推廣,貴賓們得知後也一致讚揚智林體育台;開幕典禮中由集選訓賽於一身的楊青錦代表選手宣誓,她曾奪冠軍、並擔任教練多年,還在協會舉辦比賽中著力甚深,本屆重出江湖再施拳腳。

黃嵩森(左紅衣)閃過吳宇揚右拳立刻以左拳擊中對手頭部。

一向在比賽中喜歡以獨特動作和姿勢調整節奏的黃嵩森,常會引起觀眾大笑,不同於多數格鬥選手相當拘謹放不開,在國內獨樹一幟,也曾獲全國冠軍還代表中華隊遠征國外取得佳績,昨第二場比賽的對手吳宇揚名氣和實戰經驗都比不上,可是他卻沒在怕的,開賽後就積極搶攻甚至多過黃嵩森的攻勢,一度吃鱉的黃嵩森馬上發揮經驗優勢,多次在互有攻勢的較量中後發先至,扳平氣勢後又用類似摔角技術,翻身把對手摔倒在地搶分,兩局先後是以3:2和5:0獲勝,不過26日邁向冠軍還有三場比賽,且準決賽很可能遭遇泰國拳王阿朋,在競爭最激烈的這一級,幾乎每場都是好戲。

瑞士高手仁飄零在社男80公斤以上級,開賽3秒就以高腿攻擊掃過對手黃子軒面門,一陣暈眩搖搖欲墜,裁判立刻結束比賽避免危險,成昨天最短的一場比賽。26日上午8點半起進行準決賽,預定下午4點頒獎閉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