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手球》2018夏季青年奧運會男子培訓選手初選30人名單正式出爐

「2018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沙灘手球選拔賽」18、19日兩天在台灣體大沙灘手球場舉行,共計10隊參賽力拚男子代表隊培訓選手資格,經過5位選拔委員精心挑選,30位初選名單正式出爐。

為爭取培訓選手資格,參賽各隊莫不全力以赴/台體大教練張榮顯提供 台灣U17沙灘手球男子代表隊7月在「2017世界U17沙灘手球錦標賽」贏得第六名,不僅為亞洲國家最佳名次,更取得明年10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2018第三屆夏季青年奧運會」參賽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也是台灣第一個拿到第三屆青年奧運會參賽門票的運動項目,為了提前備戰,中華民國手球協會特別在台灣體大沙灘手球場舉辦為期2天的選拔賽,藉此先挑選出30位優秀潛力選手,透過長期培訓屆時再選出最佳陣容參賽。

青奧培訓選手選拔賽競爭激烈/台體大教練張榮顯提供 這次參加選拔賽隊伍除了原本取得參賽權的培訓隊(潛力選手)外,還包括有北市成淵高中A、B,北市麗山高中A、B,新北南山高中、桃市南崁高中、竹市香山高中、中市大甲高中、高市三民家商等,共計10隊加入角逐行列。

公布的30位初選名單以北市成淵7人最多,中市大甲、新北南山同為5人居次,桃市南崁、高市三民皆為4人,北市麗山、高市文山各為2人,竹市香山1人。其中文山雖未派隊參加選拔賽,但入選的2人本就在潛力選手之列。

30人名單如下,吳朋為、邱品勝、許祐禎、楊俊祥、陳勝彬、羅繼評、黃俊堯(成淵);丁希賢、陳冠儒、鄭信彥、蘇煒倫、洪兆甫(大甲);謝奇軒、盧鏡仁、林彥廷、王子傑、王祥峰(南山);陳彥維、蔡語哲、林少彥、邱承恩(南崁);張才智、曾韋翔、鄭為多、邱奕翔(三民);羅世元、吳奐禹(麗山);江庭維、潘袁仁(文山);傅健閎(香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