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球》裕德少年組&孩童組三連霸 中正盃三金入袋是最大贏家

新北裕德開心在中正盃合球賽孩童組完成三連霸。合球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第33屆全國中正盃合球錦標賽收兵,新北裕德技高一籌,從預賽到決賽一路過過關斬將,以全勝之姿在少年組及孩童組雙雙完成三連霸,再加上之前的國中乙組金盃,共三金入袋是本屆最大贏家。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新北裕德在中正盃合球賽少年組三連霸。合球協會/提供。這項比賽15日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天賽事,按照大會競賽規程,少年組及孩童組挑戰賽中獲勝的隊伍,將晉級至前三名的排名循環賽,而落敗的隊伍則落入4至6名的排名循環賽。

合球協會/提供。少年組前三名決賽,由同樣搶下一勝的新北裕德對上北市興華,雙方直到最後讀秒階段,才由裕德黃沛齊中距離命中,以9:7甩開北市興華糾纏,完成三連霸,亞軍北市興華國小,季軍桃園南美國小,殿軍桃園元生國小。

中正盃合球賽少年組優勝隊伍。合球協會/提供。孩童組決賽,各一勝的新北裕德和桃園南美捉對廝殺,9度平手後新北裕德彭子齊挺身而出,兩顆遠投定決山,11:9擊退桃園南美,三連霸有驚無險到手,桃園南美亞軍、季軍桃園元生、殿軍桃園自立、花蓮東華附小、北市中正分居五六。

合球協會/提供。全國中正盃合球錦標賽結束之後,緊接著本週末將於板橋體育館舉行2017年第6屆祐正盃暨第一屆全國合球聯賽決賽,歡迎國人一同到場加油,或收看智林體育台的轉播。

中正盃合球賽孩童組優勝隊伍。合球協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