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全民加入協會 棒、網、足協最熱

體育署長林德福呼籲民眾多加入各單項協會。 李天助攝

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會員報名,歷經月餘累積,教育部體育署網站進行第一波人數公告,截至昨日上午10點為止,已有7,691筆申請資料,其中以棒球協會最為熱門,報名人數917人暫居第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體育署表示,由該署輔助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設置的〝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會員報名專區〞,從106年9月8日起開放民眾報名至10月31日止,已有7,691筆申請資料,暫居第一是棒球協會,第二名是網球協會,第三名則是足球協會。

自11月起,將固定於每週三(11月1、8、15、22、29日及12月6、13、20日)上午10時,於該署網站「最新消息」區公布各協會最新的預報名人數,並於受理申請截止日隔日(12月21日),公布各協會完整的會員人數,包含預報名人數以及各協會於章程施行前原有會員人數。

體育署進一步說明,每週公布人數的用意,除了希望讓有興趣加入的民眾把握申請時程具體行動,也讓各界了解會員預報名情形以昭公信外,主要是提供給各協會預做規劃,以辦理後續會員繳費及會員審理等所需作業時間考量,以順利推動改選相關事宜。

體育署再次呼籲全民踴躍加入,共同參與我國體育事務發展,一起改變台灣的體育環境,為我國的體育運動發展齊力共創。

加入協會人數前10名。 擷取自網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