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傷口是上帝給的磨鍊 胡家蓁勇敢站起衝線

胡家蓁(左)在女子一百公尺拿下個人首面金運會金牌。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說過要用雙腳榮耀上帝!胡家蓁做到了!

全運會女子一百公尺前三名。林嘉欣/攝影。

世大運前左腳嚴重拉傷,一度無法走路的胡家蓁,第三度參加全運首金終入袋。以11秒82率先衝抵女子一百公尺終點時,忍不住激動大吼的她說:「傷口就是磨鍊,能夠再站起來衝線,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胡家蓁。林嘉欣/攝影。

曾經兩度逃離田徑場,去年十月歸隊的高雄師大胡家蓁,今年全大運百公尺預賽跑出11秒79個人最佳成績,未料七月底左腳嚴重拉傷,一度連走路都不行,直到世大運前一周才能走路,成績想當然爾受到很大影響。

胡家蓁拿下全運會首金。林嘉欣/攝影。

沒想到才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和調整,第三度參加全運會的她,竟能以1182拿下個人在全運會第一金,也難怪她在衝線瞬間激動大吼。

 衝抵終點的那一刻,胡家蓁(右)激動大吼。林嘉欣/攝影。

胡家蓁說,自己在預賽和準決賽時給自己太多壓力,都沒跑好,決賽就是讓自己放鬆。「教練(陳重導)沒因為我前面沒跑好而責備我,只是默默地陪著我,什麼都沒說,我就很有安全感,真的很感謝教練,太愛他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