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空手道小清新 文姿云輕鬆三連霸

空手道臺北市文姿云奪下三連霸.李天助攝

【楊勝凱/宜蘭報導】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在宜蘭全國運動會空手道女子組對打第二級中輕鬆打下三連勝奪金,打下全運三連霸,反倒是世界排名從第1掉到第3,讓文姿云有點介意的說:「我不喜歡有人在我前面,明年就要重新回到世界第1!」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空手道臺北市文姿云(右).李天助攝

文姿云代台北市今在女子對打第二級金牌戰對決南投徐瑋寧,文姿云在一路領先下,最終以4比0完封奪金完成三連霸,雖然贏的輕鬆,但文姿云對自己在今年全運會的表現覺得平平。

文姿云外型非常搶眼。李天助攝

文姿云坦承:「很久沒有在台灣比賽了,但自從登上世界第1,好像被更多像裁判和教練的注意,感覺壓力比較大,今天開始打前兩場都蠻緊張的,一直到最後一場才有點恢復,總體來講表現的還算的過去。」

文姿云今年一度升到世界第1,但目前世界排名已掉到第3,她說:「今年11月琉球還有個比賽,接下來明年會打五大五小的比賽,賽程還是非常的緊湊,希望在元月法國的比賽有好表現,再把世界第1搶回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