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三屆奧運元老王正邦 珍惜再上場拼搏的機會

王正邦很珍惜可以再上場拼搏的機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全運會射箭賽開始比準,這是奧運團體賽銀牌王正邦,退休後復出最大一場比賽。雖然受風勢影響,個人排名賽排名11、團體賽排名第四,但三屆奧運元老王正邦開心地說:「我很珍惜,並享受可以再上場比準的機會。」

全運會射箭賽22日在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首日進行男、女反曲弓和複合弓排名賽,由於風勢非常大,對選手是相當大的考驗。

全運會射箭賽開始比準!林嘉欣/攝影。

雖然今年全運會撞到世界射箭錦標賽,包括譚雅婷、魏均珩等好手都缺席,但與賽選手仍臥虎藏龍,包括連續參加三屆奧運並勇奪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銀牌的王正邦、台北世大運複合弓銀牌陳怡瑄、亞洲盃射箭賽女子團體複合弓金牌吳亭廷等。

其中花蓮縣王正邦本已高掛箭袋,但還是難忘選手生涯決定復出,全運會是他復出後最大的一場比賽,「雖然因為風超大的,而我在判斷上沒有以前好,成績不是太好,但在流暢度和手感上都還不錯,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王正邦笑說:「其實想想,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能夠在個人賽排名11、團體賽排第四,已經很開心了,最重要的是,我很珍惜可以重新上場比賽的機會,真的很開心,很享受比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