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舞蹈》愛沙尼亞首度參加台北公開賽 人員雖少表現仍相當搶眼

遠在東歐附近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的愛沙尼亞,這次不遠千里派隊來台參賽,其領隊也是現任愛沙尼亞運動舞蹈總會副會長凱彼特伊沃(IVO KAPPET),不僅親自出任裁判,自己的兩個兒子Aleksander Tuudor KAPPET(11歲)與Mark Richard JURNA(16歲)也是參賽選手,他認為亞洲運動舞蹈水準提高不少。

愛沙尼亞代表隊首度來台參賽/大會提供彼特伊沃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參加公開賽,參賽選手的水平相當高,雖然自己選手得牌數不多,但彼特伊沃仍相當滿意,他覺得重點在雙方的交流。他說:「由於自己實在太忙,幾乎每周都隨賽程繞著地球跑,這次來台也僅五天,有利用空檔帶著全隊參觀木柵動物園、101大樓等地方,盛讚台灣環境舒適乾淨,以後每年公開賽都會帶隊來參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跳起舞來有模有樣的愛沙尼亞小選手Aleksander Tuudor KAPPET(左)Merinel-Izabelle OUNPUN/大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