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舞蹈》「TOEIC多益國際志工」的加入 為台北公開賽加分不少

中華民國舞蹈總會為了辦好賽事,繼3年前台北公開賽之後,再度與「TOEIC多益國際志工」合作,從近300位挑選出60多位「TOEIC多益國際志工」幫忙。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志工,幾乎都是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大部分都是首次來運動舞蹈賽事服務,不過,政治大學一年級張芳樺卻是世界冠軍的Dmitry Zharkov/Olga Kulikova的超級粉絲,她強調,這次來就是為了看他(她)們。

「TOEIC多益國際志工」張元斳、呂佳靜、陳綺婷、張芳樺、陳庭涓、黃子宸(由左至右)的幫忙,讓台北公開賽生色不少/大會提供同樣是政治大學一年級陳綺婷,曾在高中時期接觸過華爾茲,這次希望能見識一下大型國際賽事是如何舉辦與進行。高雄醫大二年級的黃子宸同樣是來見習大型活動的舉辦方式。而台灣科大三年級的陳庭涓則希望未來能走外交領域,所以特別來實習如何接待與應對外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TOEIC多益國際志工」是經由TOEIC多益國際志工的招募網站,讓有志青年可以參與各種不同的國際活動。這次台北公開賽就在網站刊登招募徵選了60位志工,而絕大部分志工才剛參與8月甫結束的大型賽會「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大家都指出,臺北世大運讓他(她)們獲益良多,這次就輕鬆以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