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舞蹈》「2017年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21日起20國、400位選手同場較勁

一年一度台灣運動舞蹈盛宴「2017年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10月21、22日在台北體育館1樓點燃戰火,中華舞總特別邀請WDSF世界標準舞冠軍俄羅斯Dmitry Zharkov/Olga Kulikova來台,兩人提前抵達台灣並協助我國選手進行賽前訓練,他(她)們也在19日賽前記者會上展現高超舞技,讓大家驚呼連連。

世界標準舞冠軍俄羅斯Dmitry Zharkov(右)Olga Kulikova在記者會上小露身手/李天助攝 「2017年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在台已連續舉辦第17年,是亞洲最盛大的世界級巡迴賽事之一,每年吸引世界各國菁英選手爭相參與,本次有來自俄羅斯、義大利、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日本、中國、韓國、菲律賓、台灣等20個國家及近400位選手參加,報名總數已達700組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外籍選手遠多於我國選手,占總參賽人數三分之二以上,使得各組賽事競爭非常激烈,加上同時舉辦亞洲單項錦標賽,亞洲各國代表隊匯集台灣與我國選手爭霸,勢讓賽事熱度直升,尤其本周氣候不佳,觀眾定要把握機會親臨室內現場感受,「2017年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絕對是愛好跳舞朋友們不能錯過的活動選擇。

參加亞洲單項錦標賽的我國好手林詠鉦(右)林沛臻於19日記者會展現舞藝/李天助攝「看大賽、拿一卡、通通來」,為延續2017台北世大運精神,一卡通票證公司、楊竹科技及台灣匯傑智慧卡公司再度攜手推展我國重點國際賽事「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以拋磚引玉方式帶動民眾與企業投入贊助運動賽會,本次將贈送特製精美「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一卡通紀念卡」給贊助一樓席位之觀眾,同時為了吸引更多民眾現場觀賞賽事,更於活動當日開設攤位,提供客製紀念卡免費贈送給觀賽民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國選手林廷駿(右)陳怡安在賽前記者會先壯行色/李天助攝另外,曾代表台灣參加矽谷「全球企業高峰會」的傑出女青年企業家鄭惠如也用不同方式為台灣加油打氣,這次代表我國的參賽選手可獲得市價250元「食藝」品牌餐卷。同時本次賽事將有60多位「TOEIC多益國際志工」投入服務行列,相信我們能把最好的台灣與「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展望國際、推向世界。

本次賽事採贊助門票方式入場觀賞,分為一樓對號座及二樓無對號座,經過熱烈搶訂,目前觀賞視野最好的一樓僅剩有限席位,欲觀賞之民眾敬請儘速向中華舞總預約,以免向隅。

欲知比賽相關資訊,請參考大會官方網站:http://www.ctdsf.org.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