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2018年青年奧運射箭賽 中華箭手取得滿額席次

中華青年和青少年射箭隊表現出色。中華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我國確定取得2018年阿根廷青年奧運射箭賽滿額席次,屆時將有一男一女前往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比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射箭協會/提供。2017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射箭錦標賽第四天進行2018青奧資格賽,符合年齡者(2001年1月1日到2003年12月31日間出生者)皆可參賽,以資格賽排名作依據,1/48開始進行對抗賽,取前16名選手獲取資格。

射箭協會/提供。但為免參賽選手都集中在特定射箭強國,站在推廣射箭運動的立場,大會規定每個國家最多只能一男一女出賽,如果單一國家同時有兩位或以上的選手在前16名,則會遞補繼續進行對抗賽,決定出最終男女各16名的資格。

我國符合資格的選手有男、女子組湯智鈞、張容嘉和蘇思蘋,三位選手皆是前八名,直接從32強開始,其中湯智鈞獲得第五名,蘇思蘋也進軍前16強,替我國順利取得明年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的青年奧運會射箭項目滿額資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