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企聯女排首見外援 「珀兆 ATTACKLINE」創造排壇新氣象

ATTACKLINE贈禮予「艾萊莎」(右二)與「譚緹」(左二)。圖/名衍行銷提供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所主辦的「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本年度又有企業加盟,全新球隊與外援選手加盟記者會於 10/6(五)在 Five & Fantast 賽特廚房信義店正式亮相!


國內第一個以「排球運動」為主要事業範疇的珀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PRO JUMP CO.LTD),沿用旗下同名運動服飾品牌「ATTACKLINE」,與臺北市立大學飛鷹隊聯手組成「珀兆 ATTACKLINE」女子職業排球隊,在今日除了宣告新一代年輕女子排球勁旅的重生,球團也重金從國外禮聘兩位重量級外籍球員,一位是來自越南國家代表隊、甫獲得的「U23
女子亞洲盃最佳攻擊手」殊榮的「譚緹」(官方中文譯名,原名 Trần Thị Thanh Thuý),以及來自菲律賓國家代表隊、獲菲律賓全國票選「最受歡迎運動員」的「艾萊莎」(官方中文譯名,原名 Alyssa Valdez),將攜手加入「珀兆 ATTACKLINE」!

ATTACKLINE全隊合影。圖/名衍行銷提供

重量級外援球星「譚緹」、「艾萊莎」興奮 臺灣隊友期待新交流


記者會會中,珀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李沛諴總經理表示,會決定加入是因為鄧衍敏教練考量到的不只是這支球隊,更希望這兩位外援選手能為中華女排、甚至是臺灣排壇增強實力與技術,李總經理也希望如此拋磚引玉,臺灣的運動環境也能越來越好。


而來自越南國家代表隊、VTV Binh Dien Long An 排球俱樂部,才剛勇奪本屆「U23 女子亞洲盃最佳攻擊手」殊榮,從體格到技術都被譽為當代排球奇才的「譚緹」是第一次來到臺灣,雖然可能有些許思鄉,也必須克服環境與文化上的差異,不過因為教練團對她非常的照顧,隊友們也非常好,有些害羞靦腆的譚緹還是微笑的說:「很期待也很開心能夠加入這支球隊」!

而昨晚才剛抵達臺灣,已經在兩年前就在菲律賓與「小牛」鄧衍敏教練有第一次接觸的艾萊莎則是感到非常地興奮,並認為臺灣環境很好,人也都非常地友善,她說:「對於能夠加入這支球隊,我覺得非常棒,也非常地感恩,因為我認為臺灣女排在亞洲的口碑很好,也很優秀,所以能夠來到這裡並加入這支球隊感到非常地開心,也非常期待。」

越南俱樂部代表Mr. THAI BUU、右一:鄧衍敏教練、右四:中華排協江麗子秘書長。圖/名衍行銷提供
來自菲律賓國家代表隊、Creamline Cool Smasher 俱樂部,獲菲律賓全國票選「最受歡迎運動員」、Instagram 超過百萬粉絲的超級排球明星「艾萊莎」與譚緹皆為首次來到臺灣,身為隊上快攻手的余金鳳表示,外援選手的加入讓我們能夠在球技上有更多的交流,並學習她們的精神與態度,希望日後也能增加自己的肌力,「因為她們的 muscle 很強」余金鳳勉勵自己的同時也這笑著這樣說;而擔任「ATTACKLINE」主攻手,參與過許多國際賽事的「微笑隊長」蕭湘凌更補充到,臺灣主要都以防守作為進攻,國外則是以力量為主,希望在這方面可以與她們多多交流,在新球季打出很好的成績!

「譚緹」(左二)與「艾萊莎」加盟企聯女排「ATTACKLINE」。圖/名衍行銷提供
球隊經營方式打破傳統 開啟職業排球新篇章

不同於以往企業排球聯賽多為企業直接贊助球隊,「珀兆 ATTACKLINE」首次嘗試將球隊經營與品牌行銷結合,邀請自家球星代言品牌服飾,開創球隊與品牌發展互利雙贏局面,讓贊助不再只是友情支持,昇華為永續經營球隊。革命性的高效率訓練模式,結合運動科學與國內情蒐專家合作,將平時訓練及競賽數據為球員量身打造專屬履歷,讓訓練科學化、球員價值量化,成為臺灣第一支擁有情蒐團隊的職業排球隊!

珀兆企業為了將更精彩的國際競賽水準帶入臺灣,打破企業聯賽開賽至今無女子外援選手的紀錄,更與臺北市立大學飛鷹隊鄧衍敏教練規劃長達半年,量身打造全新的球團經營方針,從運動員培育到運動經紀等周邊支援性工作一手包辦,給予球員們全方位的照顧及管理,讓球員們獲得更國際化的訓練計畫與競技舞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珀兆企業李沛諴總經理(左)致贈紀念球衣予越南俱樂部代表Mr. THAI BUU LAM(右)。圖/名衍行銷提供

網羅重量級外援球星 珀兆 ATTACKLINE 展現十足誠意

為網羅兩位重量級球星,珀兆企業李沛諴總經理與教練鄧衍敏從半年前開始張羅,親赴越南及菲律賓,開出國際職業聯盟等級的優渥待遇、縝密的訓練內容,並結合臺灣唯一可代表本土農漁業文化的「沃田旅店」協助照顧球員的食宿起居,嚴選臺灣當地食材烹飪出最符合選手所需之料理,星級房間提供外援最舒適的休憩空間,高規格的禮遇與由裡至外完整的在台訓練規劃不只打動兩位選手、更讓她們所屬的俱樂部對於此次合作都興奮不已,更肯定「珀兆 ATTACKLINE」不僅是一支全新的球隊,而是整合了競技、培訓、情蒐、行銷,期待這支新球隊的加入能夠為臺灣排壇帶來新氣象,更成為帶動臺
灣排球風潮的有利推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