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華下午5時戰中國 黃芯瑜暈眩送急診

中華女排(左)1:3不敵哈薩克。圖/AVC。【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中華女排隊23日以1:3不敵哈薩克,在2018世界女排錦標賽A組資格賽戰績二勝一負暫居第二,離世錦賽門票愈來愈遠。「高高」黃芯瑜(本名黃貞淯)因暈眩急診,所幸照完電腦斷層和頸部X光後,確定暫無大礙已回到飯店休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中華女排隊隊長陳菀婷(右)。圖/AVC。這項比賽續在哈薩克阿拉木圖較勁,在以1:3(19:25、25:19、19:25、20:25)輸掉對哈薩克這場球之後,今天下午5時,中華隊必須要打敗中國,或者哈薩克敗給斐濟,中華隊才有機會取得世錦賽門票。

圖/AVC。中華女排隊執行教練林明輝表示,「此役球員壓力挺大的,對手對我們的情報收集得很完整,打法很熟悉,所以我隊攻擊手的突破成效不是很好,雖然發球得分不少(11:1),但失誤也多,是落敗關鍵。」

中華女排隊隊長陳菀婷(右)。圖/AVC。第二局中華隊打、吊戰術有發揮,發球破壞率也高,以拿下一局,只可惜未能再接再厲,「雖然輸了,不過第四局在12:23落後下,一口氣追了8分到20:23,還是值得肯定。」

黃貞淯因暈眩到醫院作斷層掃描。林明輝/提供。至於「高高」黃芯瑜的狀況,林明輝說,她原本就有一點點過度換氣、頸動脈右側狹小的問題,「早上時就有點不舒服,晚餐後她覺得有些暈眩,手有些麻,送她到醫院掛急診,作完頭部電腦斷層和頸部X光後,已回到飯店休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