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力》台灣「阿秋吧」揚名國際 蔡偉仁摘金秀國旗

台灣腕力奪冠。 蔡偉仁提供。

台灣腕力協會受邀至馬來西亞麻坡參加2017年馬來西亞國際腕力錦標賽,現場參賽選手超過200位,分別來自台灣、俄羅斯、白俄羅斯、澳洲、哈薩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印尼、菲律賓、義大利、阿塞拜疆、烏克蘭..等15個不同國家及地區參賽,比賽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次台灣由台灣腕力協會會長-江克宇領軍,共有6名選手代表台灣出賽,誰說力量競技是外國人的運動,現任台灣腕力冠軍-蔡偉仁硬是在75公斤到85公斤量級力抗眾多國際頂尖腕力高手,一舉獲得該量級冠軍的優異成績,並在頒獎台上秀出台灣國旗,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向大家展現出台灣人的「硬實力」。

台灣腕力協會會長-江克宇表示,當初創立台灣腕力協會的目地就是希望將腕力運動制度化及普及化。雖然目前台灣腕力還屬於小眾運動,但經過正統的訓練以及實戰對練,國內許多選手已具備挑戰國際比賽的實力,其中又以台灣腕力冠軍蔡偉仁最為代表性,雖然目前已成為亞洲80公斤級冠軍,但仍不斷自我提升計畫往更高的舞台邁進挑戰世界盃,用行動證明自己,也讓更多台灣人認識腕力運動。

台灣腕力奪冠。 蔡偉仁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