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美美亮相 向世界展示台灣設計與機能布料

台北世大運儀典服裝亮相。台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儀典人員服裝今(26)日首度亮相登場,輕時尚品牌iROO(依洛國際)為讓世界看見臺灣的時尚力與產業動能,特別贊助世大運儀典人員服飾,包含升旗手、護旗手、舉牌手/舉旗手、儀典人員及賽事禮儀人員等10款近800套服飾,除了採用臺灣製造享譽國際的機能布料製作,更全程由臺灣設計及生產,要讓世界看見MIT的好品質。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升旗手服裝。台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為迎接8月19日臺北世大運盛大展開,服裝品牌iROO(依洛國際)特別在7月26日舉辦「iROO x世大運躍動時尚2017 Fashion Show」行前發表會,於改裝後重新開幕的松智旗艦店內發表 iRoo為世大運儀典人員專屬設計的10款服飾,在服裝設計上更將臺北世大運的紅、黃、綠、藍、黑五個代表顏色融入其中,在展現台灣時尚力的同時,也具有運動動感的元素,讓運動成為一種時尚。

開閉幕儀典人員服裝。台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本次行前發表會邀請專業模特兒走秀,首度展示世大運儀典人員服飾,並由依洛國際說明贊助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之設計理念,希冀將臺北人文熱情帶到全世界、將臺灣機能紡織品推向世界,以及讓臺北時尚與世界接軌。

舉牌手服裝。台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賽事禮儀人員服裝。台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即將於7月29日舉行的「耀動時尚 FASHION SHOW」發表會,現場將由銘傳大學負責世大運儀典接待的學生親自上陣,穿著升旗手、護旗手、舉牌手/舉旗手、賽事禮儀人員等服裝走秀,要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搶先體驗世大運氛圍,同時活動也將以機能運動、街頭運動、黑白休閒、低調奢華四大主題,展演時尚與運動的結合與碰撞花火。

護旗手服裝。台北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