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盃射箭賽Ⅲ鹽湖城站 中華隊一金三銀一銅作收

中華隊(中)開心奪得世界盃射箭賽鹽湖城站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世界盃射箭賽鹽湖城站收兵,譚雅婷在團體賽和雷千瑩、彭家楙聯手,打敗奧運金牌南韓,射下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個人賽及和魏均珩搭檔的混雙都拿到銀牌,一日內拿下一金二銀。男子反曲弓團體賽中華射銀,個人賽魏均珩奪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射箭協會/提供。鹽湖城站是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前兩站分別是在中國上海以及土耳其舉行,總計中華隊在鹽湖城站共拿下一金三銀一銅,收穫豐項。

射箭協會/提供。反曲弓女子團體賽,中華隊譚雅婷、雷千瑩和彭家楙聯手,一開賽就勢如破竹,以4:0領先,隨後雖被扳回一城追成2:4,第四局雙方平手各拿下一點積點,最後由中華隊以5:3擊敗韓國,連續第二站拿下金牌。

射箭協會/提供。譚雅婷表示:「上周在世界盃土耳其站拿到金牌後,對我隊來說是很大的鼓舞,這一站不管是在成績和技巧上,感覺上都比上一站來得要好。」

射箭協會/提供。男子反曲弓團體賽,我國魏均珩/彭士誠/鄧宇成今年首度在世界盃闖進金牌賽,只可惜在出現多支七分箭的情況下,以銀牌作收,但已是今年世界盃最佳成績。

射箭協會/提供。混雙譚雅婷/魏均珩也以些微之差飲恨,拿到銀牌,將金牌拱手讓給南韓。

射箭協會/提供。女子反曲弓個人賽,譚雅婷每一局平均在27分上下,表現算是挺穩的,但除了第二局以28:28跟對方平手外,其餘皆以些微之差敗陣,敗給射出28、28、29、30分超高成績的對手張惠珍,再添一面銀牌。

射箭協會/提供。男子反曲弓個人賽銅牌戰,魏均珩和對手大戰五局,以6:4有驚無險勝出,拿下銅牌。

射箭協會/提供。複合弓女子團體賽,中華隊陳怡瑄、吳亭廷、李葶瑄銅牌戰強碰地主美國,只可惜在最後兩局未能維持好手感,出現較多的失誤,和獎牌錯身而過,排名第四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