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亞洲俱樂部男排賽 中華隊29日戰伊朗

中華男排隊今天早上啟程前往越南,角逐亞洲俱樂部男排賽。【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中華男排隊今天啟程前往越南,角逐6月28日至7月6日在越南南定省舉行的2017亞洲俱樂部男排賽暨世俱男排賽資格賽,預賽和伊朗同組的中華隊,首役將於台北時間29日21時迎戰強敵伊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7年亞洲俱樂部男排賽共有13隊報名,先分四組進行單循環預賽,A組越南、伊拉克和斯里蘭卡,B組中華和伊朗,C組卡達、哈薩克、香港和澳洲,D組日本、中國、馬爾地夫和泰國。

由我國當東道主的2015年亞洲俱樂部男排賽,我國精銳盡出以最強中華隊出賽拿下冠軍,並在時隔25年後再度進軍2016年世界俱樂部男排賽,最後是以並列第五名作收。2016年亞俱男排賽,我國由台電單一球隊出賽,排名第六。

中華男排隊領隊買謙宗,教練團余清芳、陳一富和張義忞。防護員魏良璟,裁判洪佰仁。

中華男排隊球員戴儒謙、石修智、劉鴻敏、黃建逢、許美中、陳建禎、劉鴻杰、林宜暉、顏振富、吳宗軒、李興國、李佳軒、曾弘仁、董力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