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盃射箭賽鹽湖城站 反曲女譚雅婷將拼三金

譚雅婷(左)有機會在世界盃射箭賽鹽湖城站搶到三金,右為教練倪大智。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世界杯射箭賽第三站美國鹽湖城大勢明朗,我國女將譚雅婷技高一籌,勇闖反曲弓女子組個人賽冠軍戰,將挑戰女子團體、混雙和女子個人賽三面金牌,混雙搭檔魏均珩則將於銅牌戰出賽,尋求三面獎牌。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世界盃射箭賽第三站續如火如荼進行中,反曲弓女子組方面,譚雅婷勢如破竹一路過關斬將,美國時間週日將和奧運金牌南韓張惠珍對決爭冠,「雷母」雷千瑩與林詩嘉無緣晉級。

也就是說,連同之前已經打進冠軍戰的女子反曲弓團體賽與混雙賽,譚雅婷將於決賽日一日內出賽三場金牌戰,創下今年個人最佳成績。

譚雅婷的混雙搭檔「阿魏」魏均珩收穫也很豐碩,八強賽先戰勝美國名將Brady Ellison,只可惜在四強賽敗給世界紀錄保持人金祐鎮,和金牌無緣,將在銅牌賽中出賽,也有機會在一日內三度站上頒獎台。

複合弓女子組個人賽方面,我國以世界運動會國手陳怡瑄表現最佳,只可惜止步八強。複合弓女子組團體賽,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週日凌晨1時迎戰美國隊,決定銅牌誰屬

這項比賽線上直播網址如下:https://m.youtube.com/watch?v=sMK_fGTVMcs,歡迎箭迷鎖定直播,為我國世大運好手加油打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