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華男排直落三啖泡菜 勇闖亞東男排賽冠軍戰

中華隊直落三輕鬆擊敗南韓。李世家/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亞洲東區男子排球錦標賽四強賽開打,中華(台電)男排今天演出高水準,以25:15、25:16、25:15直落三輕鬆擊敗南韓,明日下午三時將再戰日本,爭奪冠軍盃,期盼能夠甜蜜復仇。

中華(台電)男排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今天最主要的,就是發球設定成功,攔網也達到很大的效果,並且成功降低發球的失誤率,接發球也比前幾場改善許多,才能贏得勝利。」

中華隊明天將爭奪亞東男排賽冠軍。李世家/提供。

這項比賽25日將在蒙古烏蘭巴托進行最後一天賽事,本屆共有八隊參加角逐,先分兩組進行單循環預賽,A組為澳門、中國、蒙古和南韓;中華隊和日本、北韓和香港同在B組。

中華隊預賽二勝一負,以分組亞軍之姿晉級四強,今天以直落三打敗南韓後,取得冠軍戰門票,明天下午三時將和另一場四強賽勝隊日本捉對廝殺,決定冠軍盃誰屬,預賽首役中華隊是以1:3輸日本。

中華排協秘書長章金榮(右二)對中華隊表現給予高度肯定。李世家/提供。

中華隊領隊廖俊貴,教練團李世家、李鎮鰻、葉志堅,管理陳基峯,防護員陳克豪,隨隊裁判張志豪。

球員全部都是台電的,分別是江天祐、許纹誠、王明浚、戴儒謙、張善源、黃建逢、王前鑌、林宜暉、詹旻翰、李佳軒、莊邵捷和呂姜耀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