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揚昇集團贊助高爾夫球場地 總贊助金額超過8千萬元

2017臺北世大運高球儲備選手賴嘉一、侯羽桑、陳萱、劉永華及一同於果嶺上指導熊讚練習推桿。世大運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為使各代表團選手在一流的場地中同場較勁,揚昇集團特別提供旗下國際級高球場地-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於競賽期間18洞球場封場並提供會館部分區域,專注籌備臺北世大運賽事及選手餐飲服務;於賽前也將提供給臺灣選手可至揚昇進行培訓、熟悉場地,旗下子公司更加碼700萬現金贊助,揚昇以實際行動支持2017臺北世大運,集團整體贊助價值逾新臺幣8千萬元。

由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左)及臺北市長柯文哲(右)一同開球,歡迎揚昇集團成為2017臺北世大運官方贊助夥伴。世大運提供
揚昇集團推動臺灣高爾夫球運動已逾二十五年,其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長期深耕青少年選手培訓,除歷年推動的九九高爾夫計劃外,更承辦中華高協各級選手訓練活動及投入教育部體育署推動的基層高爾夫扎根計畫,對於青少年選手培育不遺餘力,並孕育出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等多位出色臺灣球員。

2017臺北世大運高球儲備選手賴嘉一、侯羽桑、陳萱、劉永華及一同於果嶺上合影,並期許自己可以將金牌留在臺灣。世大運提供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自1992年開業以來, 1998年起即是亞運高爾夫代表隊選手集訓中心,2004年至2008年國家高爾夫訓練中心,為臺灣首座國家高爾夫基地,提供完善的設施與膳宿,積極負責國家代表隊,青少年高爾夫培訓計畫;亦是名列亞洲前十名優質球場,擁有國際級標準比賽18洞球場,球道設計總長7,200,自1992年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隊際錦標賽以來,期間曾七度舉辦台灣公開賽等國際賽事,並於2011年首度引進世界女子高爾夫最高等級職業巡迴賽事(LPGA),連續三年冠名贊助LPGA台灣錦標賽,傾力挹注各項資源,並透過賽會行銷,進而提升臺灣運動觀光發展,讓世界看見台灣。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示範揚昇集團提供2017臺北世大運贊助項目。世大運提供
揚昇除了競賽期間提供優質球場外,考量整體球場及優良服務品質,將提前封閉十八洞球場及練習場設施,免費提供會館部分空間,並主動提升軟、硬體設備,出借高爾夫球車供賽務使用,同時也提供練習日及競賽日自助式餐飲予各代表團選手及隊職員,以世界高爾夫職業賽的最高規格籌備世大運。

此外,執委會於賽會期間也將規劃賽會接駁車於楊梅火車站往返揚昇球場接送觀賽民眾,凡購票進場觀賽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世大運紀念高爾夫球一組,如此優質且便利的服務,期盼可為民眾帶來美好的觀賽回憶。會中,世大運籌備選手劉永華、賴嘉一、侯羽桑及陳萱來到現場一同分享世大運將在臺灣比賽的心情,並表示,這次能夠回家比賽,希望觀眾能夠來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把獎牌留在臺灣,為國爭光。

(左至右)高球選手賴嘉一、高球選手侯羽桑、高球選手陳萱、高球選手劉永華、臺北市長柯文哲、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蘇麗瓊及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同於練習果嶺合影。
董事長許典雅表示:「臺北市歷經多年努力成功舉辦2017臺北世大運,這是臺灣有史以來承辦最大型的國際綜合性賽會,呼籲大家要珍惜這次的機會,一起動員參與。而揚昇集團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積極爭取高爾夫球列入比賽項目外,得知賽事將在揚昇舉辦時,更帶領揚昇集團及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一同參與,配合市府團隊努力完成賽事,期望世大運成功圓滿完成賽會,讓世界看見臺灣。」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揚昇集團過去舉辦多場國際級高爾夫球賽事,更長期致力培養臺灣選手。今年世大運,非常感謝揚昇集團整修場館的軟硬體設施外,也提供參賽隊職員的餐飲及700萬的現金贊助。集結臺北市公務員的能量以及各民間企業的支持與幫忙,因此對臺北世大運非常有信心。現在已經準備就緒,非常感謝臺灣社會力量對世大運的支持,屆時一定會成功圓滿。」


2017世大運獲迄今贊助及認捐的企業包括31家企業,累計贊助金額為新臺幣12.23億元,另外,現金認捐部份達1,9316,000元,截至5月底贊助總價值可超過新臺幣13億元,透過企業鼎力相助,將打造有史以來最精彩的世大運。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贊助夥伴可透過2017臺北世大運品牌的擴散效應,形塑賽會品牌、行銷產業優勢,並提升國際連結,讓企業能以最划算的投資換得全球曝光的效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