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熊讚造訪國訓中心  為世大運選手加油打氣

韻律體操隊特地來和熊讚合影。國訓中心提供

2017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計時進入第93天,國訓中心的訓練,也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為了激勵選手們的士氣,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第二度造訪國訓中心,親自走進訓練場地,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熊讚」擔任世大運吉祥物之後,第二度造訪國訓中心。上一回,牠是跟著「北高自行車一日行」活動,從臺北出發,跟著自行車騎士們,一路南下,抵達國訓中心,並送來臺灣各地粉絲們,送來的祝福。

熊讚親自為許淑淨加油打氣。國訓中心提供

這一次,「熊讚」搭上高鐵南下,在17日下午抵達中心,並立即前往舉重室,拜訪去年里約奧運的金牌國手許淑淨,以及今年舉重亞錦賽的三金得主郭婞淳,並一一給予選手們加油打氣,也獲得選手們的歡迎。

熊讚親自為郭婞淳加油打氣。國訓中心提供

儘管訓練本身相當單調,選手們受到「熊讚」活潑的動力感染,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熊讚」還在許淑淨的指導下,試著舉起沉甸甸的槓鈴,後來也到重量訓練室,碰到桌球女將陳思羽,試用各種重訓器材,體驗選手們的辛苦。

得知「熊讚」造訪國訓中心,消息靈通的韻律體操隊,還特別堵到舉重室門口,期待一睹「熊讚」的可愛面貌。親切的「熊讚」也不吝於和韻律體操隊打招呼,鼓勵選手們全力以赴,讓活動宣告圓滿成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