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冠軍印尼塞籍教練 好友也在台灣執教

印尼(右)打敗南韓,勇奪測試賽冠軍。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今年一月獲聘為印尼水球隊教練的塞爾維亞籍教練MILOS SAROVIC,對台灣並不陌生,「中華水球隊也有位塞爾維亞籍教練SASA CEEJIC,是我的好朋友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7台北世大運水球測試賽收兵,由塞爾維亞籍教練領軍的印尼水球隊技高一籌,一路過關將闖進決賽,冠軍戰再以23:8輕取南韓,勇奪冠軍。教練MILOS SAROVIC盛讚大會很專業:「相信台北已做好當世大運東道主的準備。」

這項為世大運暖身的測試賽,是於4月27日起在台北松山運動中心開打,30日落幕,共有印尼、馬來西亞、南韓、新加坡和中華隊五隊參加角逐。

冠軍戰印尼23:8打敗南韓。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最終比賽結果,實力超強的印尼隊每一場都贏得輕鬆寫意,以全勝之姿登上冠軍寶座。亞軍南韓,季軍馬來西亞,殿軍中華隊,一勝難求的新加坡隊排名第五。

印尼隊是上屆東南亞運動會水球賽銀牌,此次是以亞運培訓隊的陣容出賽,也就是國家隊,是本次測試賽的超級強隊。

印尼水球隊塞爾維亞籍教練MILOS SAROVIC,對大會給予高度肯定。「無論是賽事安排還是接待都很棒,相信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到台北來參加世大運。」

印尼塞爾維亞籍教練MILOS SAROVIC(左)和隊長給予大會高度肯定。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MILOS SAROVIC之前曾經是塞爾維亞青年水球代表隊成員,今年一月獲聘擔任印尼水球國家隊教練,「中華水球隊也聘了一位塞爾維亞籍教練SASA CEEJIC,他是我的好朋友喔。」

此次來台參賽的印尼隊球員全部都是穆斯林,在飲食上禁忌特別多,印尼隊隊長也代表全隊,謝謝大會的貼心接待,讓他們可以安心比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