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Challenge Taiwan鐵人賽 瑞典Fredrik 226奪冠成功衛冕

瑞典Croneburg Fredrik衛冕冠軍。大會提供

已近30年歷史的歐洲著名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事組織「Challenge Family」今年第5度與台東縣政府合作,計吸引40國家、703位國際選手(21位職業選手),含台灣選手共計3714名選手參與,今(29)日清晨6點展開Challenge Taiwan全程226公里賽事,瑞典Croneburg Fredrik雖然在游泳項目第二位上岸,不過,在自行車及路跑2項趕上,最後以8小時03分21秒首先抵達終點衛冕成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職業鐵人參賽。大會提供

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226公里鐵人賽於今日清晨六點在中華大橋下活水湖鳴笛宣布比賽開始,由21位職業組選手下水,游泳賽段在活水湖進行兩圈3.8公里賽事,180公里自行車賽段則沿台11線經過壯觀的太平洋海岸線以及美麗熱情的傳統原住民村落至成功鎮和平國小折返騎兩圈,而路跑段42公里則在森林公園、馬亨亨大道及市區進行,終點設於鐵道藝術村機關庫前,共計226公里。

共3千多人參賽。大會提供

台東地區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超級鐵人競賽的進行,尤其職業組競爭最為激烈。尋求衛冕的瑞典Fredrik,雖然第二位上岸,但接下來180公里自行車及42公里的路跑就領先所有選手,最後就以8小時03分21秒率先抵達終點,在226公里組奪冠,成功的衛冕。

獲得冠軍的瑞典CroneborgFredrik表示,台東鐵人三項比賽的賽道非常棒,今天的天氣對他來說還算溫暖,他非常高興能夠衛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