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游泳林姵彣挑戰5金失利 與陳思綺共享最多4金后

林姵彣(右)、陳思綺都拿到4金。李天助攝

【楊勝凱/彰化報導】彰化全中運今游泳比完最後兩項落幕,今年共有1項1人破全國、17項28人次破大會紀錄,西苑高中林姵彣今在高女400混接力中挑戰5金失敗,與新北福和國中陳思綺都獲得最多的4金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姵彣在前兩天連奪4金後,今在400混合接力中擔任第二棒蛙式,試圖力拼個人第5金,雖然西苑靠她一度從第六衝到第一,可惜最終仍只獲得銅牌,但林姵彣說:「我不會覺得失望耶,接力已經盡力了最大的努力,雖然沒能達到我國三時一樣的5金成績,但只要大家已經盡力就好。」

高女游泳臺中市西苑高中林姵彣惜未能奪下第5金。李天助攝

林姵彣今年試圖力拼自己的全國紀錄50自、50蝶,可惜都未能如願,只在50自游破大會紀錄,但她說:「這次經驗告訴我,我在比賽的心態上還要改進,很多事情要一步一步來,去年成績都沒有突破下,讓我今年一度設定過高的目標,今年沒有達成破全國紀錄,這讓我對未來更保有突破全國紀錄的企圖心。」

而先前挑戰50、100仰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失利而一度淚灑泳地的新北福和國中陳思綺,今在400混合接力中以破大會紀錄的4分24秒97奪下第4金,才終於讓她破涕為笑,陳思綺本屆全中運共摘下4金1銀,她說:「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是有點失望,但至少為團體盡一份心力,這面金牌跟個人的獎牌很不一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