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拳王威震京華城 陳禹希奪男子羽量級金腰帶

男子羽量級金腰帶得主陳禹希(紅)。大會提供

加油聲四起,欲將京華城屋頂掀開,2017拳王之王台北國際搏擊爭霸暨台灣拳王金腰帶大賽,26日持續在京華城B3開打,現場滿滿的觀眾一同共襄盛舉此次盛事,而比賽也在泰國弓他那取得此次賽會最後一條金腰帶之下圓滿落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女子泰拳決賽,蔡育瑄出戰K2楊青錦,蔡育瑄一開賽便不停使用直拳進攻 楊青錦擁有身高優勢,嘗試用擅長的膝擊攻擊蔡育瑄,不過蔡育瑄頻頻擋下,雙方毫不留情地朝著對方頭部猛攻,第二局中段年長的楊青錦已略顯疲態,蔡育瑄乘勝追擊不停將K2逼至角落攻擊,蔡育瑄猛攻收到成效,以29:28、29:28、28:27、29:28、29:28拿下國泰產險女子泰拳金腰帶榮耀。

(左)蔡育瑄(右)K2楊青錦。大會提供

男子泰拳羽量級決賽,有「東方之虎」稱號的台灣小將陳禹希迎戰泰國拳王朋猜,陳禹希初生之犢不畏虎,強攻朋猜,兩人纏鬥至最後一秒都還無法知道輸贏,直到主持人宣讀比分,才確定陳禹希以些微之差甩開泰國拳王朋猜,在全場高喊「拳王」下奪得男子羽量級金腰帶。

國際搏擊爭霸戰60KG決賽,越南阮晉權一次接住韓國黃真洙掃腿,毫不猶豫將他摔倒在地,並在第二局2分45秒時KO黃真洙,拿下勝利。

男子散打輕量級決賽,由來自法國的巴斯面對來自美國的好手崔爾,巴斯開局就發動猛攻,第一回合兩度迫使崔爾進入強制讀秒階段,第二回合崔爾再次遭巴斯重擊腹部,三度進入強制讀秒階段導致比賽失敗,終場由巴斯TKO獲勝。中量級決賽,邱韋富於第一回合時傷退,由弓他那TKO勝,拿下本賽事最後一條金腰帶。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