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拳王之王爭霸賽開戰 陳禹希三局激戰奪勝

陳禹希(右)挺進26日冠軍戰。大會提供

2017拳王之王臺北國際搏擊爭霸繼臺灣拳王金腰帶大賽,今於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開打,明將有女子、男子泰拳羽量級、輕量級決賽,國際搏擊爭霸賽60、64、65、67公斤組,男子散打輕量級、中量級決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范sir格學院選手蔡育瑄(紅方)。大會提供拳王之王選手入場。大會提供

第二場對戰組合為蔡育瑄出戰潘婷瑋,雙方在首局不停纏鬥,第二局蔡育瑄見對手狀況不佳,使出連續拳進攻,成效顯著,一舉拿下TKO勝。26日女子泰拳決賽將由出線的K2楊青錦以及蔡育瑄爭奪金腰帶榮耀。

男子泰拳羽量級賽事,首場彭偉傑出戰陳禹希,都曾為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冠軍的兩人,出拳出腿毫不留情,兩位小將精采的比賽內容博得滿堂彩,激戰到第三局才分出勝負,最終由陳禹希略勝一籌拿下決賽門票。第二場賽事由泰國拳王朋猜迎戰小將高奕緯,經驗老道的朋猜不斷快拳進攻,加上高奕緯本身有傷,無法繼續比賽,此戰由泰國拳王朋猜獲勝。26日朋猜將於決賽碰上「東方之虎」陳禹希。

男子散打輕量級賽事,來自法國的巴斯不給許峻榮任何機會,猛攻再猛攻,最後收下TKO勝;另一場賽事則由好手林嘉信迎戰來自美國的崔爾,雙方不分上下的攻擊,林嘉信雖在首局一次擊倒崔爾,但後兩局崔爾不停將林嘉信摔倒在地,最後崔爾以29:27、29:28、27:28拿下勝利,挺進26日決賽。

男子散打中量級賽事,邱韋富出戰曾為台灣區散打王的鍾永健,邱韋富一次朝著鍾永健頭部的攻擊,導致鍾永健頭部流血,雖然立即有醫護組上場做貼紮,不過最後流血無法止住,鍾永健棄權該役,由邱韋富拿下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