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企排13年10月開打 FOX體育台就看得到

企業13年排球聯賽預定於十月開打。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25日進行第1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改選,由現任理事長王貴賢連任。秘書長章金榮表示,10月開打的企業13年排球聯賽,將與FOX體育台合作,讓觀眾透過電視就可欣賞精采的企業排球聯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理事長王貴賢表示,基於關心體育、熱愛排球運動的初衷,願以奉獻已能為職志,一步一腳印,讓排球的未來更好,「接下來排球協會仍會接受各方挑戰與指教,才能換取更多進步,也希望在任期內,Push台灣排球隊前進奧運。」

王貴賢連任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針對近年排壇紛紛擾擾,王貴賢也語重心長地指出:「未來這四年,期待全體愛好排球人士時時關懷、刻刻鞭策,不以抹黑、造謠、譁眾取寵的方式,以不打擊、傷害排球為基礎,提出可貴且可行建言,共同打造美好的排球大環境。」

配合電視轉播所需的各項主客觀因素,企業13年排球聯賽預計從2017年10月開打,進行到2018年3月,比賽場地將以台北體育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新竹體育館、嘉義港坪體育館、高雄鳳山體育館與屏東縣立體育館等為主。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林嘉欣/攝影。轉播方面,目前規畫的116場比賽中,可望有三分之二場次可以在FOX體育台看到直播,另三分之一場次為錄影轉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