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特奧》花式滑冰、雪鞋 中華健兒穿金戴銀披銅

圖/中華台北特奧會提供

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中華台北代表隊,稍早在台北時間(21日)傍晚在雙人花式滑冰融合組項目取得一金一銅的佳績,雪鞋100公尺項目也順利拿下兩面金牌,兩面銀牌。一共累積3金2銀1銅進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屆特奧中華隊在花式滑冰滑冰,僅派出四名選手,分別參加單人組及雙人花式融合組兩項賽事。特奧選手吳靜鳳與融合夥伴施冠宇,在雙人花式滑冰融合賽,M-L1-2分組摘下金牌;特奧選手程銘哲與融合夥伴李亭誼,則在M-L1-1搶下銅牌。

圖/中華台北特奧會提供

同時間在高山的拉姆索(Ramsau)場館,進行的雪地100公尺項目也傳來佳績。男子組方面:選手陳勇自在男子M05分組搶下金牌,賴玟溢選手則拿下銀牌;選手黃培杰同樣在M04分組摘下銀牌,同組的方柏翔選手則取得第四。女子組:在F05分組中由王佳慧選手摘下金牌,選手杜淑娟選手取得第七;而F04分組中徐宜筠和張曉娟,則分別拿下第四與第八,與獎牌擦身而過。

圖/中華台北特奧會提供

明天在競速滑冰及地板曲棍球項目,中華隊也同樣有選手出賽,即時賽況請民眾鎖定中華台北特奧協會官網與臉書,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