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連續3站歐洲國際賽摘冠

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2日凌晨在總獎金1萬7千5百美元的捷克挑戰賽男雙冠軍戰,鏖戰三局、67分鐘以21:17、20:22、21:15力克丹麥Mathias Bay-smidt/Frederik Sogaard,一舉完成此趟歐洲行3站奪冠目標。

台灣男雙盧敬堯(右1)楊博涵(右2)連續3站歐洲國際賽奪冠/盧楊配提供甫於9月初結束的第二次全國排名賽,盧、楊兩人當下各自搭配不同拍檔參賽,盧敬堯/林上凱獲第3、楊博涵/劉韋辰獲第6,這次2人在比利時、波蘭、捷克等3站國際賽重新搭檔且一路克敵制勝,這樣的組合未來備受期待。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是盧楊配第二次搭配出擊國際賽,他們先在首站比利時挑戰賽(總獎金1萬7千5百美元)最終決賽中,費時33分鐘以21:13、21:13擊敗丹麥Frederik Colberg/Rasmus Fladberg,贏得兩人搭檔以來首冠。

緊接於次站總獎金6千美元的波蘭國際系列賽冠軍戰中,延續首站的好表現,花費39分鐘以21:16、21:9擊退英格蘭Christopher Coles/Gregory Mairs,連續兩站都贏得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