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銳劍隊捷報》泰國公開賽 女子團體金牌、男子團體銅牌

我國世大運銳劍培訓隊再創佳績。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男女世大運銳劍培訓隊今再傳捷報,繼泰國公開賽17、18日我國世大運銳劍培訓隊囊括男女個人賽二金一銅後,團體賽今再傳奪牌捷報,男子銳劍團體獲得銅牌,女子銳劍團體金牌,青年培訓隊獲銀牌,總計我國這次共摘下3金1銀2銅佳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執行教練李俊徵表示,此次參與2016泰國公開賽比賽,派出世大運銳劍男女培訓隊與體育署男女潛力培訓青年銳劍隊,主要是以賽代訓,為下個月在東京舉辦的2016年亞洲U23擊劍錦標賽做調整準備。

我國女子隊奪下女子團體金牌。

我國培訓青年隊女子銳劍隊,在團體賽中奪下銀牌。八強戰遇上印度隊,比數一度落後6分,靠著選手周柔均搶回3分,再交由最後一棒陳宣妤成功逆轉獲勝;四強賽則對上伊朗青年隊,比數一度膠著,戰到最後一回合,陳宣妤頂住壓力,堅持到最後一秒,最後以44比43一分險勝,最後世大運培訓隊及青年培訓隊,雙雙挺進金牌戰,最終由我國世大運女子銳劍培訓隊拿下冠軍。

至於銳劍男團部份,世大運男子銳劍培訓隊,八強賽遇上中華台北青年培訓隊,輕鬆過關,但四強賽遇上伊朗隊,因身材處於劣勢下,最後雖不幸敗北,仍奪下銅牌。總計我國在2016泰國公開賽,以三金一銀二銅成績作收。

執行教練李俊徵表示,這次比賽成果豐碩,除感謝體育署對擊劍隊的支持和協助,也感謝中華民國擊劍協會的栽培,青年隊教練陳煌文,對於選手的表現給予肯定,更將目標放眼明年2月舉行的2017亞洲青年擊劍錦標賽。

體育選手培訓,民間企業的支持也不遺餘力,包含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女士、運動品牌DADA等經費贊助,也讓我國擊劍青年培訓隊得以無後顧之憂,順利參與比賽,增進國際賽經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