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枋寮林俊易、東泰葉思柔排名賽男、女乙單摘冠且同升甲組行列

「FLEX佛雷斯105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女乙組單、雙打計1,372人次報名,在單淘汰賽制競爭下,最終僅男、女單打前三、雙打前二晉升甲組,經七天競逐產生晉級名單,各組名次依序為,男單─枋寮林俊易、雄中陳紀廷、雄中陳孝承;女單─東泰葉思柔、松高游婕、雄中林思雲;男雙─彰師大李紘銘/林鈺峰、義果茶聖殿張瑄文/潘培綝;女雙─國體大劉巧芸/吳俞辰、雄中梁家溦/鄭育沛。

枋寮高中林俊易勇奪男乙單冠軍,成為校史第一位晉升甲組球員/黃秀仁攝 枋寮高中羽隊成軍15年,教練鄭哲昌帶隊第13年,終於產生校隊史上第一位甲組球員,林俊易擺脫一週前世青國手選拔賽表現不佳陰霾,一舉連闖八關勇奪男乙單冠軍,能有如此演出實屬不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家住屏東枋寮的林俊易表示,我已經一個月沒回家,都住在教練的東港家裡,為的就是希望能在世青國手選拔及全國排名賽打出好成績,最後階段加強網前進攻及近身防守有達效果,感謝教練團的鼓勵與支持。

見證林俊易四強賽以17:21、21:11、21:14逆轉勝治平高中陳彥準,確定躋身甲組行列,鄭哲昌跑到場外流下英雄淚,他說:「努力終獲成果,這條路走得太久了,有大家的幫助與奧援才有小小成績,期待未來有更多林俊易出現。」

預期葉思柔有機會晉升甲組的東泰高中教練徐紹文指出,沒想到能一舉摘冠,這是我們學校第2位甲組選手(上次為鍾玉鳳),若加上現就讀國體大一年級的校友劉巧芸/吳俞辰,東泰羽隊已逐漸開花結果。

徐紹文強調,新竹縣本就資源缺乏,我們不僅在經費上捉襟見肘,就連找選手都相對困難,幸賴在縣府、羽委會幫忙下,稍稍紓解困境,期待在選手成績打出來帶動下,許多問題迎刃而解,也讓東泰羽隊更蓬勃發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