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福原愛爭銅 中國雙姝女桌單打爭冠 重現倫敦廝殺戰

深受台灣球迷喜愛的日本福原愛,在里約奧運將爭女單銅牌。法新社里約奧運,桌球女單第一場準決賽,由上屆倫敦奧運八強止步的福原愛(FUKUHARA Ai,日本)出戰倫敦奧運金牌李曉霞,最終李曉霞以4:0(11:4、11:3、11:1、11:1)率先挺進冠軍戰。

準決賽第二戰則由倫敦奧運銀牌中國丁寧,以4:1(11:5、9:11、11:6、11:3、11:9)打敗北韓削球小將金頌一(KIM Song I),中國雙姝再次會師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場李曉霞拉球旋轉,讓福原愛只能防守,節奏完全在李曉霞的控制中,隨後她抓穩對手球路,快速進攻完全不留餘地,開賽後約半小時便獲勝,成功闖進冠軍戰。

李曉霞說:「我沒有想到能這麼輕鬆地完成比賽,福原愛在前幾場比賽都以4:0獲勝,我已經做好打七局、或是失敗的準備。」

隨後準決賽第二場,丁寧在雙方沒有任何對戰紀錄的狀況下,還是徹底執行戰略,但金頌一越打越穩,也讓丁寧有些亂了陣腳,但她很快恢復狀態,並在最後一分,以驚險的擦邊球順利贏得比賽。

最終戰役,丁寧企圖彌補遺憾,而李曉霞尋求衛冕,究竟誰能如願? 奧運桌球女單銅牌戰與冠軍戰,將從台灣時間11日早上7:30開始、依序進行。台灣時間晚間九點起,男單四強賽登場,中國馬龍和張繼科,都闖進四強,若都獲勝,將會師金牌戰。

361° 臺灣正式上市於全台摩曼頓及微笑運動經銷門市開賣,2016年7月24日起更與台中大遠百合作全台獨家「里約奧運月」展售活動。獨家展示里約奧運限量紀念商品,購買當季鞋款可獲得「361°限量Rio T-shir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